20110509

Google Blogger 新版編輯器無法使用的解決方案

今天想在 Google Blogger 寫一篇新文,
卻突然不能編輯文章了?


------解決方案-------

結論:如果出現 G Blogger 編輯器一直 loading 中的情況,改成舊版編輯器就可以繼續使用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來以為是 Blogger 在維修,過一下應該會恢復( 天真 )。但是接下來四五個小時之後,問題還是存在,我開始有點緊張了,如果是維修,以 Google 這麼有 Sense 的公司,應該會寄個信通知我吧,WOW 如果要維修,Blizzard 都有公告耶:該不會是我的 Script 把功能弄壞了?!

我遇的狀況是,文章編輯區塊中一直有 loading 的圖示,轉個不停,新文章和修改文章都一樣,如下圖:


編輯器錯誤

我試過 FF IE 甚至 Google 自家的 Chrome,都無法解決。網路上也沒有搜尋到類似情況的解決方案。

突然想到,G Blogger 一直大力推荐他們的新版編輯器,那現在新版壞掉了,我用舊版可以吧...結果...還真的可以!

設定 -> 基本 -> 一般設定 -> 選取文章編輯器 -> 舊版編輯器



新版編輯器後面還寫(建議)...

20110512 UPDATE:改回新版編輯器回復正常。

2 則留言:

I'm xiren 提到...

太謝謝你了!!=D

我終于解決問題了=))

李可暘 提到...

很高興我的文章有幫到你:)

張貼留言